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开展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15 15: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通讯员 薛书鹏)9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召开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二层骨干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安全与行风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慈利县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落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有关纪律规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医疗行风以及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要全面落实整改,加强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惩戒和问责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管理,严肃督导检查,加强群众监督等多措并举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文化氛围。

此后,该院将以此次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治行动为契机,以清廉医院建设为载体,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强化廉洁从医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并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医院良好形象。进一步建立健全医疗安全和医德医风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2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