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健局开展“文明劝导 美化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16 17: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21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仙娥)“捡垃圾,倡环保”做城市的“清道夫”,“健康守护人”转诊“引路人”,弹奏文明卫生城市交响曲乐谱上的音符。9月16日,为了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体魄,向居民宣传环保意识、树立交通文明的生活方式,武陵源区卫健局开展“文明劝导 美化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统一身着红马甲,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火钳等工具,沿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主干道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垃圾,大到食品袋、纸盒,小到烟头、果皮,就连路边水沟里的垃圾都不放过。不到20分钟,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党员们恪守着“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个个热情积极,有的在捡拾垃圾之余,还对乱丢垃圾的路人做了劝说制止;有的对路人发放文明宣传资料;有的手持小红旗发挥文明交通劝导员的作用,对路人闯红灯过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党员们的积极热情劝导,不但能让市民自觉改正交通陋习,还能使市民共同践行交通文明,党员们用自己的言行,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卫生,更提高了党员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环保理念,让群众自觉维护文明创建成果,同时为游客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旅游环境,进一步提升武陵源景区对外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