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 “湘商回报家乡一缕阳光行动”易曦项目组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吕周阳 2022-09-19 13: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9115033.wm.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记者 周曼)9月19日上午,由长沙市卫生健康委、长沙市计划生育协会和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芙蓉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湘商回报家乡一缕阳光行动”启动仪式在芙蓉区文体中心举行。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平,芙蓉区人民政府调研员卿志芳,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陈莉群,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兰蓉、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肖军、中色海南有色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基金会“湘商回报家乡一缕阳光行动”长沙市项目组组长易曦出席了启动仪式。

芙蓉区人民政府调研员卿志芳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明辉慈善基金会爱心善举的敬意,衷心感谢各级各部门和爱心人士支持芙蓉区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工作。在简要介绍了芙蓉区帮扶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工作开展情况后,卿志芳先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以提升计生特殊家庭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的,持续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好事、办实事。

001.jpg

启动仪式现场。

易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海南的长沙籍企业家,在收获成功的同时一直情牵故土,希望自己作为一名“湘商”回报家乡。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湘商回报家乡一缕阳光行动”,让他有机会为家乡奉献绵薄之力。在长沙市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信任下,他将努力把“湘商回报家乡一缕阳光行动”打造成优质慈善项目,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更有意思,把有温度的工作做得更有高度,把有关怀的事业做得更有情怀,展现更多慈善作为,彰显更大慈善担当。

湖南省明辉慈善基金会发起的“湘商回报家乡一缕阳光行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湖南籍企业家积极参与,其中长沙项目捐款70余万元,全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144人获得爱心资助。长沙项目启动实施后,岳阳、衡阳等其他地、州(市)项目将相继启动,筹集更多爱心善款帮扶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胡平最后指出,近年来,长沙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落实“三个全覆盖”等帮扶保障制度,计划生育协会、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广泛开展“暖心家园”“火把传递行动”等扶助关怀活动,有力温暖抚慰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今天启动的“湘商回报家乡一缕阳光”行动,又为长沙市扶助关怀工作注入了新的有生力量,它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献出一份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5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