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医院:精益求精 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易甜 编辑:吕周阳 2022-09-19 18: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通讯员 易甜)为进一步提升固定资产管理能力,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进程,打造高质量经济管理模式,近日,长沙市第三医院组织机关职能科室开展了固定资产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固定资产管理要求、资产配置预算编制、固定资产盘点计划等内容,对固定资产管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明确了各部门的管理职责,指出了日常工作中的常见误区,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讨论。

总会计师上官奕琛介绍了固定资产管理的背景,并就进一步做好医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医院国有资产管理是医院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做好资产配置、购置、使用、台账管理、清查和处置工作,强化资产内控是当前医院资产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也是医院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掌握固定资产管理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固定资产管理,确保各项资产的合理配置、有效利用和规范处置。

会议还对即将上线投入使用的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易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