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胜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素平 颜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20 09: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通讯员 向素平 颜潇)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群众办实事,9月16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服务百胜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对当天来院就诊的门诊患者免除挂号费,并在住院部大厅开设内分泌、心血管专家义诊台,为周边群众、患者及家属提供免费健康服务。

活动开始后,前来义诊的群众、患者及家属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他们依次经过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带好口罩有序进入现场。活动同时通过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群众能够更加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本次义诊活动免费检查血糖、血压,身高体重、腰围、计算体重指数及发放健康宣教资料80余人次,为糖尿病及高血压高危人群发放小礼品46份。此次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普及,得到了群众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向素平 颜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6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