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零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学生健康保健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琼化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20 11: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0095135.jpg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琼化 王健)为及时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19日,张家界市慈利县零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深入该辖区仁和小学对一至六年级325名学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为确保学生体检工作顺利进行,零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本次体检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并与学校总务处专门进行了协调,该院克服人员紧张等困难,抽调了以党员为主的精干力量全力保障学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本次体检主要有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开展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等检查。在零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年级轮流进行体检,各个项目同时进行,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还对每个学生体检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建立健康档案,并将每个学生的健康状况及时反馈给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让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于本次身体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学校适时通知家长带领孩子到医院相关科室进行复查。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关注孩子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慈利县零阳街道仁和完小少先队辅导员朱云辉老师如是说。慈利县零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黄明华表示,学生健康成长同样是医疗卫生机构的职责与担当,该中心将不负众望,定期做好辖区学生体检工作,努力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琼化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8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