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新生健康知识巡讲走进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20 17: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巡讲活动现场。

巡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捷)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健康素养,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深入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和部署,9月19日下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市疾控中心组成专家团队,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开展2022年度新生健康知识巡讲活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2000余名新生参加。

巡讲现场,宣讲团对新生进行疫情防控、无偿献血、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科普,并进行了答疑和有奖问答,充分调动了新生的学习兴趣。在无偿献血知识宣讲环节,同学们反响强烈,表示将把自己的青春热血,奉献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建设中去。

巡讲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是一次健康科普讲座,同时更是帮助同学们形成更加理性、负责、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的一堂生动、实用的开学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