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政策下乡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21 14: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祥)9月20日,张家界仁康中医院联合武陵源区医保局开展“送医、送药、送政策、送健康”下乡服务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村民日常健康需求,仁康中医院组织了内科、五官科、B超室、大外科、康复科等科室的15名医务骨干和部分党员骨干,到武陵源区中湖乡定家庄村为村民免费看病,测血糖、血压、做心电图、测视力、进行白内障筛查,免费发放药品。

定家庄村地理位置比较偏远,与桑植县交界,是名副其实的山高路远村。常住人口2000多人,70岁以上村民有200余人,60岁以上村民近500人。村民们络绎不绝地从四面八方赶到村部临时医疗点,诊疗活动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

内科医生余美青、心电图医生王洁如、药房主任周娜,在长达4个小时诊疗活动中,没有离开自己岗位一步,更没顾得上喝一口水,此次活动,仁康中医院为村民们免费发放近1万元药品,为近400人进行免费诊疗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张家界仁康中医院不仅注重提高医务人员的技术服务水平,同时还不忘社会责任,经常开展社会公益性服务活动。每年都组织专业队伍到社区、到乡村,免费送医送药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3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