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健系统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华 编辑:周曼 2022-09-24 22: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立华)9月23日,继湖南省卫健系统安全防范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长沙市卫健系统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全体委领导、调研员、处室长以及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责任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系统内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医疗安全、行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对安全生产消防潜在隐患排查、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等重点内容和国庆节、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医疗安全及行风建设督导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必须把问题及风险点找出来、必须把人员及有关力量派上去、必须把设施设备清理清查彻底、必须把所有隐患整治到位。会议强调,要把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保持清醒的认识和工作的力度,深化思想认识、排查整治、扛牢责任抓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7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