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中医医院:让急救知识走进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谭敏杰 编辑:陈小婷 2022-09-27 16: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241.png

救护老师在伊塘镇授课。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通讯员 谭敏杰)为进一步广泛传播急救知识和理念,提高公众防护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让广大乡村群众在遇到突发状况时懂得去救敢于去救,永州市中医医院联合市红十字会、冷水滩区红十字会分别于9月6日在永州市冷水滩区伊塘镇、9月21日在古塘社区举行了世界急救日公益宣传活动。

242.png

救护老师在古塘社区授课。

活动期间永州市中医医院急救讲师志愿者,通过课堂讲授、播放影像、模拟示范,指导学员们进行心肺复苏等实际操作练习。此次活动学员中包括了伊塘镇、古塘社区的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辅警和居民等,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积极主动参加,演练操作规范,救援意愿强烈。

活动结束后有学员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回去后我要把今天学的急救知识教给我的家人。”学员意识和技能的提高也让志愿者感到高兴。

永州市中医医院急救团队将继续向公众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宣传培训,全力保障市民身体健康,为助力“健康永州”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敏杰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