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深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竟 编辑:曼曼 2016-08-01 16: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1日讯(通讯员 杨竟)7月下旬,湘潭市韶山杨林乡胡某和庞某夫妇的小孩在水库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灾难性的打击。韶山市杨林乡计生协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同市人寿保险公司联系,核实该夫妇于年初购买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险。因刚痛失爱子,夫妻两处于极度的伤心中,乡计生协在做好安抚工作的同时,协助保险公司做好了保单核对、现场勘查、理赔申请等工作,迅速将意外身故赔付金送到谭某手中,给这个遭遇意外的家庭带去了雪中送炭的一丝温暖。

  近几年来,韶山市计生协始终坚持投保为民、投保惠民、投保便民的原则,以宣传和服务为抓手,通过对象自愿入保、村级组织集体入保、政府为困难计生对象免费购买等多种方式来覆盖计生对象,为他们在意外发生时构筑一道防线。同时,市、乡、村计生协主动为计生家庭争取最大权益,近几年理赔金额和入保金额的比率在80%以上,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目前,韶山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已经在计生对象中形成了防范意外风险构筑安全保障的形象,入保金额逐年提高,深受群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01/422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