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医医院李四文名老中医工作室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龚燕妮 编辑:曼曼 2016-08-12 16: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四文教授在为病人看病

  红网衡阳8月12日讯(通讯员龚燕妮)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2010年、2011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验收合格名单,衡阳市中医医院李四文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榜上有名。这是衡阳市卫生系统通过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验收的首家医院。

  李四文是湖南省衡阳市中医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医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的“第三、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有49年的临床实践经验,主持和参与了许多重大的科研课题,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作为湖南省衡阳市中医医院心脑病科的创始人之一,李四文教授有良好的医德、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厚的医学功底、突出的临床实绩,擅长中医内科,尤其是对心脑血管及肾脏疾病有独到的见解;对冠心病、心律失常、脑血管意外等疾病,独创了气虚、痰阻、脉痹理论,提高了临床疗效,深受患者喜爱。

  李四文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于2011年9月正式启动成立,是衡阳市首个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工作室。工作室由衡阳中医医院心脑病及肾病科骨干团队组成,其中正高职称4人、副高职称4人,中级职称8人;最大年龄58岁,最小年龄30岁;学科梯队建设及人员年龄结构合理,工作室负责人万贤明为临床工作20年的中医内科主任医师。工作室形成了对眩晕病、心衰病、胸痹、心悸、中风病、头痛、虚劳、血尿、水肿9种优势病种的诊疗规范。经过3年多的建设,在负责人万贤明主任医师的带领下,整个传承团队不断完善工作模式和机制,优化人员结构,大大提高了传承研究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龚燕妮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12/422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