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开展卫生计生重点民生实事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炫 编辑:曼曼 2016-08-12 09: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卫计委、市妇联对湘潭县市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督查

  红网湘潭8月12日讯(通讯员 周炫)为全面了解掌握湘潭市卫生计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促进工作落实,根据《湘潭市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湘潭市卫计委、市妇联近日组织对湘潭县市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查看、随机电话调查等方式,对2016年卫生计生系统的适龄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救助工程、为城乡低保困难家庭孕妇免费提供产前筛查、为60周岁以上失独老人提供扶助、贫困危重孕产妇救助、孕产妇孕产期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等6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工作督查。湘潭各县市区、园区实事工作已全面启动,部分实事项目已超额完成任务。

  督查组要求,各县市区、园区要落实主体责任,督促进展较慢的实事项目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安排时间,对存在的困难要想方设法及时解决,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重点民生实事舆论宣传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12/422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