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暨群众工作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周炫 编辑:曼曼 2016-10-11 10: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健康教育所为居民免费发放“健康六件套”

  红网湘潭10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炫 记者 周曼)今年10月10日是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10月10日,湘潭市卫计委在岳塘区霞城街道组织开展了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暨群众工作日活动。

  活动现场,湘潭市五医院在现场开展义诊咨询,并提供心理健康基础监测。湘潭市健康教育所为居民提供精神卫生健康宣教,并免费发放“健康六件套”、印有居民健康素养66条的纸巾盒等100余份健康工具。湘潭市健康传播专家、市五医院业务院长李淑春为街道工作人员、居民朋友们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传授了基本的心理调适方法。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对工作、生活以及社会和谐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由市湘潭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湘潭市五医院、湘潭市健教所、岳塘区霞城街道承办。霞城街道干部职工、居民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10/11/422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