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为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曼曼 2016-12-26 17: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建立《衡阳县新疆籍人员体检名册》

  红网衡阳1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为了真正使流动人口享受到与当地群众同等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2月21-22日,湖南省衡阳县卫生计生局为在衡阳县内务工经商的15名新疆籍人员,免费进行健康检查并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做好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不仅是保护流动人口健康的需要,也是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需要,更是关系到全县公共卫生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衡阳县卫计局从相关部门获悉全县范围内有15名新疆籍人员在县务工经商,局领导高度重视,决定为这部分外籍人员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同时15名新疆籍人员分布所在地的3家卫生院,必须将该项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局防保股和流动人口管理站也多次与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和研究,最终确定了体检建档的时间与医院,建好了《衡阳县新疆籍人员体检名册》。

  衡阳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向新疆籍人员负责人阿卜杜拉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政策,并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工作情况,阿卜杜拉对健康检查表示相当满意,还连连伸出大拇指表达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12/26/422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