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生命 健康桃江” 桃江县人民医院举行微视频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吴正辉 刘琼 编辑:曼曼 2017-01-11 17: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吴正辉 刘琼)1月9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人民医院举行“守护生命、健康桃江”微视频竞赛。来自该院急诊科、手术室、产房、血液透析中心等各科室自制的以住院患者健康教育、专科疾病科普知识及特色服务为主要内容的12个微视频参与本次竞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因交通意外导致脊柱骨折并下肢截瘫的小骨(化名),在县人民医院的精心治疗后得到最大程度恢复;医者小易在一天的抢救后回家,凌晨又被叫醒加班抢救病人,不得不留下年幼的女儿独自一人在家中……本次大赛中,所有微视频的导演、编剧、演员都是奋战在一线的桃江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双双握惯了注射器和手术刀的手,捧起了摄像机,讲述一个个动人的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吴正辉 刘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1/11/422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