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计委组织参加全市“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周炫 编辑:曼曼 2017-01-17 10: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卫计委服务台前围满了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

  红网湘潭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周炫)1月13日,湘潭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星煌带队,组织湘潭市红十字会、委宣传科、委医政科及湘潭市中心医院、市一医院医务工作者赴湘潭县易俗河镇梅林桥村参加全市“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湘潭市卫计委服务台前围满了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医护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宣传手册以及避孕药具、常用药品等,并耐心给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受到了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湘潭市卫生计生委为易俗河政府捐赠了5000元现金,为200余名当地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类宣传资料8种8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盒,常用药品100盒。湘潭市红十字会向当地困难群众发放了食用油10桶,棉被10件。

  活动结束后,湘潭市一医院与易俗河镇卫生院梅林桥分院签署了对口支援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1/17/422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