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17年度健康教育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王天果 周炫 编辑:曼曼 2017-02-17 20: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2017年度健康教育助力精准扶贫暨健康社区(村)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专家在现场进行健康宣教。

  红网湘潭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王天果 周炫)为继续深入推进湘潭健康教育助力精准扶贫,从源头上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2月15日,湘潭2017年度健康教育助力精准扶贫暨健康社区(村)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潭县茶恩寺镇茶花村举行。湘潭市健康教育工作暨推进医疗卫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刘永珍,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定良,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了健康大舞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13家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和湘潭县人民医院等3家基层医疗单位开展了义诊咨询和健康宣教。

  刘永珍代表市政府、市健康教育工作暨推进医疗卫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慰问了5户因病致贫的困难户,并向茶花村捐赠了健身设施、音响设备、健康知识读本、健康工具、药品、医疗器械、棉被等物资。湘潭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健康宣教专家,分别在茶花村村部和学校开设健康大讲堂,家庭医生面对面与村民签约,提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王天果 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2/17/421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