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武等12名医生获评第三批“湘潭市名中医”

来源:红网 作者:雷超奇 编辑:曼曼 2017-03-17 15: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3月17日讯(通讯员 雷超奇)在近日举行的湘潭市2017年中医药工作会议上。湘潭市中心医院中西结合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唐武等12人,被评为第三批“湘潭市名中医”。

  唐武从事中西结合临床工作23年,擅长中医中药、针刺、小针刀、椎旁注射、关节腔注射、灸疗、耳穴等治疗技术和脑血管疾病及颈肩腰腿痛疾病治疗,对中风等危急重症和内科疑难杂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凭借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口碑,由单位民主推荐,通过逐级上报,经专家评定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由湘潭市卫生计生委颁奖表彰。

  此前,湘潭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已有技术顾问周泽泉、王良鑫及科主任赵新红被评为“湘潭市名中医”,至此,湘潭市中心医院中西结合科已有4 位专家获此称号。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湘潭市中心医院中西结合科秉承“中西汇通、厚德济生”的宗旨,先后获得了“湘潭市重点学科”“湘潭市中西结合诊疗中心”“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培养造就了一批医德高尚、理论扎实、业务过硬、群众公认的中医药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雷超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3/17/421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