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全面完成2017年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斐 周炫 编辑:曼曼 2017-05-04 10: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5月4日讯(通讯员 黎斐 周炫)为遏制麻疹疫情上升趋势,近期,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8月龄至6岁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儿童开展了一次麻疹类疫苗的查漏补种工作。

  日前,湘潭市组织开展了全市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工作的考核评估,抽取了5个县市区和3个园区的18个乡镇街道、54个村(居委会)、5个农贸市场,调查适龄儿童 828 名。抽查结果显示,目标人群查漏补种后接种率为98.4%,达到补种后麻疹类疫苗接种率95%以上目标。

  此次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活动,湘潭共摸底239191人,截至目前,应补种1剂次8623人,实补种8272人,应补种2剂次488人,实补种439人,补种后接种率为99.8%,各项指标均达到上级部门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黎斐 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04/421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