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尔屈光新技术助力2017高考志愿填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巧 编辑:易征洋 2017-06-17 22: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改变视界、改变自己—— 2017屈光新技术发布会暨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讲座”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周巧)6月17日,“改变视界、改变自己—— 2017屈光新技术发布会暨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讲座”在长沙举行。为了帮助广大近视考生迈入理想学府,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特地邀请到了国家级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蔡晓辉博士到场,为考生们释疑解惑。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

  先进的技术设备往往能够带给近视患者更清晰的视觉质量和更安全的手术体验,在讲座中,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硕士生导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主任马代金教授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目前最为先进的近视矫正术式——精雕绿飞秒。他表示,精雕绿飞秒具备智能化眼球识别功能,能够更好的实现角膜瓣定位,使得手术更为精准。能够有效减少术后畏光、夜间驾驶不适、夜间眩光等现象,对考生们而言是非常合适的摘镜术式。

  湘江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主任周浩东教授则以Smart全激光手术为题与现场观众展开了交流。她介绍,该术式利用富勒烯(足球烯)模型构建角膜表面立体形态,使得术后角膜基质表面更为平滑。手术一步完成,无刀无瓣、温和无接触,且能够完美维持角膜的生物力学完整性。

  讲座中,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国高考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海交通大学高考研究专家,第一高考网高考咨询专家,道南教育集团首席高考研究专家蔡晓辉博士,以《高考志愿的风险把控与实操技巧》为题,为考生及其家长带来了翔实且可操作性强的信息和理念。

  蔡晓辉指出,高考志愿填报不应该仅仅局限实现高考分数的最大价值,更应该考虑从职业生涯方面填报专业,并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从兴趣爱好、能力结构、家庭背景、社会发展趋势以及实现的可能性五个维度去综合考量,从而选择相匹配的专业。

  家长黄女士表示,这几天为了孩子的志愿填报,一家人意见不统一,头疼不已。这次的讲座让自己豁然开朗,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如何科学有效的填报志愿,也了解了近视矫治的最新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巧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6/17/420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