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心血站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施多婷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09-30 10: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施多婷 严素)9月26日,岳阳市中心血站举行了第七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湖南理工学院数学学院新生代表100多人,对血站的工作环境和血液采集、检验、质控、成分制备、贮存等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参观。

  湖南理工学院数学学院新生代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志愿者之家和回访办公室,了解血液储备、贮藏情况,听取讲解血液的制备过程,了解和参观血液的检验检测机制,参观了研究室和骨髓库资料保管室。最后全体代表在展览室观看了岳阳市中心血站的发展历程,学习了解血液科普文化知识,参观了文化走廊。

  参观结束后,全体大一新生代表前往综合实验楼4楼召开了献血招募动员大会,观看了无偿献血系列宣传片,现场还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抢答赛,高校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李翔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全国终身荣誉奖获得者孙庆上台为大家分享他们的献血经历和心得体会。

  此次公众开放日进一步推进了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宣传与招募,有效保持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步伐,提高了无偿献血工作透明度与认知度,促进了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施多婷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9/30/419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