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罗文强 编辑:曼曼 2017-11-09 16: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美容场所进行督察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罗文强)为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提高美容行业服务的质量与卫生安全,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武陵源分局在辖区连续开展美容场所专项检查,重点排查了各场所涉医美容情况、卫生许可情况、各项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清洗消毒和化妆品索证情况。

  此次共检查美容场所8家,均未开展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大部分场所证照齐全,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健全,美容场所整洁卫生,公共用品用具实行了一客一换,美容场所环境卫生管理基本到位。对卫生许可证未按时进行校验或许可证到期未及时申请换证、卫生检查记录不全等问题的个别美容场所,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下一步,武陵源区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强美容场所监督检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罗文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9/419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