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马继春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7-11-09 14: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马继春 朱铁华)11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会,来自医院14个基层党支部的370余名党员和非党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张家界市委讲师团刘明成主任作主讲报告。

  刘明成从“新成就、新起点;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等 5个方面用10个“新”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语言精辟、通俗易懂,并联系到医院具体工作的实际,整个报告会场除了主讲人的报告声外鸦雀无声,使广大党员医务人员和非党中层骨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全新的了解。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卓名云最后强调:一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到联系点党支部上党课和指导党员搞好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和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深入建设扶贫村对结对帮扶户宣讲十九大报告。二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敢于担当的责任心针对今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搞好查漏补缺,力争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思考明年的工作思路。三是全体共产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成张家界市中心医院、武陵山片区一流医院、国际化旅游城市特色医院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马继春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9/419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