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2017年下半年危重孕产妇评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徐丹 编辑:刘丹 2017-11-10 09: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下半年危重孕产妇评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徐丹)11月8日,张家界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赟带领产科、ICU等相关专家一行,在桑植县人民医院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危重孕产妇评审会议。

  评审专家就桑植县人民医院的1份危重症孕产妇病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救治成功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总结,同时对救治过程中出现的不足提出建议。

  张赟指出,要正确认识危重孕产妇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对产科质量管理的认识和重视;要及时发现和解决医疗保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广行之有效的适宜技术和管理经验;要加强产科医务人员的责任心和风险意识教育,加强与儿科、麻醉科的沟通联动,有效减少孕产妇危重症发生和死亡,保障母婴安全和提高生存质量,真正将孕产妇死亡控制工作关口前移。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徐丹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0/419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