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李红深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亚玲 编辑:曼曼 2017-11-17 13: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亚玲)11月14日下午,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来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李红详细了解区妇幼保健院的建设规模、医疗设备配置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妇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红指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事业将面临更大的需求和挑战,作为全区唯一一家妇幼保健业务指导机构,要继续发挥独特的学科优势,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群众的就医新期待和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医疗服务内涵建设,更加注重对患者的人文关怀,更加注重患者的就医感受,将人性化的服务贯穿整个医疗保健服务过程,让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亚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7/418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