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国家级培训会在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举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媛 编辑:曼曼 2017-11-17 12: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媛)为了提高基层医护人员对儿童意外伤害的诊疗能力,11月16日~18日,由湖南省儿童医院主办、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全国儿童呼吸道异物紧急救治及新进展暨湖南省引进国外智力专项学习班”在区妇保院大会议室举办。

  据悉,此次讲座邀请了美国 GAbriel gomez 医学博士、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小儿学组副组长赵斯君教授、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小儿学组副组长张杰教授、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儿童耳鼻咽喉学组副组长罗仁忠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全国各地的耳鼻咽喉科、儿科等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将齐聚张家界,参加此次专项学习班。这既是响应国家新医改方针政策,加强医联体建设,又是借党的十九大东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的号召,同时也为将提高我区儿科诊治水平、加强与全国各医院之间互相学习、合作共赢提供了一个平台,为湖南省乃至全国儿童提供了更优质的医疗资源,更专业、更便捷的诊疗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7/418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