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计系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3 09: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卫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11月22日,张家界慈利县卫计系统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慈利卫生计生局特聘请慈利县委党校老师进行集中授课,全县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站长、县卫生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等150余名人员参加学习。

  授课现场,慈利县委党校老师紧紧围绕“新时代不忘初心 新征程砥砺前行”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部署,总结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介绍了新思想的由来,何谓新思想以及怎样践行新思想等。讲座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八个方面部署进行了认真、细致解读。

  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要求全县卫计系统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与贯彻;要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总体布局,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中; 要大力促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等工作,认真落实农村贫困人口“三提高、两补贴、一减免、一兜底”等健康优先优惠政策,确保广大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3/418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