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展开学校健康知识巡回宣讲及心理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刘琼 史军辉 编辑:曼曼 2017-12-01 15: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知识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刘琼 史军辉)近日,桃江县人民政府从县卫计系统抽调了具有授课经验的公卫人员、临床医生、具备二级资质的心理咨询师共计60多名,组织开展相关健康知识培训。

  这批人员受训后,于11月25日起,开赴全县所有学校,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讲。其中,8位心理咨询师组成的团队,为桃江四中等学校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县卫计局、县教育局还组织向各乡镇、医疗人员发放了1000多份科普知识挂图、500多份学校结核病防控小手册。截至目前,20万份预防结核病的科普宣传资料已全部发放至各乡镇和各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刘琼 史军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1/418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