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推进人口健康信息化应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6 12: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向微)为规范基层信息化项目运维服务工作,完善并建立统一的信息化项目售后服务渠道,加强对服务的监管与考核,提高各供应商服务水平。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特邀上海融达公司工程师为全市112名基层卫生信息管理员进行了人口健康信息化应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人口健康信息化应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功能介绍、系统操作、工作流程、客户端使用环境要求及配置等方面。授课导师结合多年从事大数据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向参学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培训是短暂的,但收获是丰富的”,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如何高效、准确的管理日常工作问题的提交、受理、反馈和监督,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6/418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