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推行科主任竞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7 09: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文丽)为进一步推动采供血工作事业发展,增强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改变在编不在岗、在岗不履职、履职不尽责的不合理现象,理顺内部管理,提高运行效率,建立能上能下,奖勤罚懒的用人及分配机制。经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同意,12月25日下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在六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科主任轮岗竞聘、员工双向选择会议。张家界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市卫计委人事科全程监督科室主任竞聘演讲。

  此次科主任竞聘按照个人申请、竞聘演讲、民主评议评分、领导班子集中讨论、任前公示的程序进行,报名竞聘人数12人,竞争8个岗位。参加竞聘演讲的11名评委由3名站领导、(3+1)名拟任科主任代表(现场抽签产生),5名职工代表(全体职工投票选取)组成,按照竞聘目的、优势分析、工作思路、团队建设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当场宣布得分。

  此次科主任竞聘是张家界中心血站建站以来首次科室主任岗位竞争上岗,竞聘工作的顺利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张家界市无偿献血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7/418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