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星沙医院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天意 编辑:曼曼 2018-01-23 1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茶话会合影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天意)为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长沙县星沙医院紧紧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等关键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1月21日上午,长沙县星沙医院举办了“暖心服务,让‘肾’命更美好”的新春茶话会。

  会上,医保科针对贫困患者对政策知晓率不高等问题,重点解读了健康扶贫政策;内科主任为贫困患者进行了肾病知识讲座与健康指导。患者代表表示,我们感恩政府对贫困患者的关注,感恩政策对贫困患者的优惠,感恩星沙医院的关爱与服务。星沙医院抢救了我的生命,党和政府改善了我的生活,我由衷地感谢你们。

  长沙县星沙医院副书记李晓辉代表医院向在场的贫困患者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医院将全面落实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缓解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以群众和基层为导向,使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广大基层群众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天意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3/418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