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5 11: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向院党委述职测评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彭群)为强化基层党支部主体责任,促进支部负责人履职尽责。1月24日下午,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向院党委述职测评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支委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医院11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17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工作成效、存在不足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内容丰富详实,现场气氛热烈。一年来,各支部能有序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支部自身建设不断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得到加强,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从带头履职做表率、落实工作有思路、党建任务完成好等方面,对支部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党委书记邓雄飞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建设是重要的基本建设,开展“双述双评”工作是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经验交流、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要形成工作常态,确保工作实效。

  根据工作安排,会议还组织了支部自评及民主测评。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将按日常考核与集中考核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确定等次。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5/418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