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推进卫生健康工作 打好创国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燕 胡婷 编辑:曼曼 2018-04-23 14: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小燕 胡婷)4月19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业务培训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精神,总结2017年度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和2018年上半年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旨在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环境,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意愿的迫切需要,更是提质升级全区卫生计生工作的绝好契机。各单位要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各司其职,对标找差,把力量凝聚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各项部署上来,确保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卫生保障,加快推进“健康武陵源”建设。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计生系统上下务必要站在大局高度,深刻认识到我们肩上的重大责任,自觉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提质升级全区卫生计生工作,紧紧围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重点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等重点任务,整合各方面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领域优势,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燕 胡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4/23/417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