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慈利县16名乡镇“杰出护士”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张理 编辑:曼曼 2018-05-09 10: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乡镇卫生院“杰出护士”接受集中表彰和奖励。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王健 张理)5月9日,张家界慈利县集中召开乡镇“杰出护士”表彰大会。大会对经过长时间,精心挑选的16名乡镇卫生院“杰出护士”进行集中表彰和奖励,鼓励她们继续发扬乐于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为“健康慈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慈利县为了有效促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加快“健康慈利”建设步伐,结合全县涌现出的一批扎根基层、热爱事业、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的优秀护理工作者,面向基层乡镇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组织开展“杰出护士”申报评选活动。全县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最终从乡镇32个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挑选出16名出色的护理工作者,在全县大会上进行集中表彰和奖励。

  表彰会要求全县医护人员学习她们辛勤工作、刻苦钻研、积极向上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杰出护士”们牢记南丁格尔誓言,继续保持敬业爱岗高尚情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张理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9/416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