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举办计划生育药具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向世春 编辑:曼曼 2018-05-11 14: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健 向世春)5月11日,张家界慈利县举办计划生育药具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计划生育药具员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分管计划生育药具工作负责人就加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重要性,从完善药具管理服务模式、强化药具业务运行监管、提升药具综合服务能力、巩固深化药具社会宣传、深入推动党风行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指出今后工作目标和方向。

  随后,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药具站相关负责人就计划生育药具概况以及药具工作的目标管理、计划管理、发放管理、质量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细致讲解,重点传授各种报表的填报方式,要求做到帐帐相符、帐实相符,进一步提高乡镇计划生育药具分户、分类账目的准确性。同时,现场回答各位药具员提出的种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业务知识考试,达到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向世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