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计生基层指导开辟宣教培训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政扬 编辑:曼曼 2018-05-11 11: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政扬)为了让基层计生工作人员及时了解计生工作动态,加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衡阳市衡东县卫生计生局创新计生基层指导模式,开通“衡东计生基层指导”微信公众号,让乡镇卫计办工作人员、村(社区)卫计专干有了新的宣教培训平台。

  “衡东计生基层指导”微信公众号功能定位为“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发布计划生育工作动态,讲解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公开计划生育办事程序,普及婚育新风和健康知识”。县卫计局计生基层指导股安排专人负责公众号信息的日常收集、分类整理和及时发布。

  公众号开通两个月来,已发布了要闻、媒体报道、乡镇动态、综治动态、工作提醒、业务知识、条例解读等多种信息,内容丰富、更新及时、指导性强,深受乡镇卫计办工作人员、村(社区)卫计专干的好评。不少基层同志纷纷表示:“有了‘衡东计生基层指导’公众号,我们既可以通过手机及时了解上级计生工作要求和县内计生工作动态,还可以随时随地查阅政策解释、学习业务知识,真的很方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政扬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11/416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