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5.29”宣传活动健康教育走进县职业中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淤勇军 编辑:曼曼 2018-05-23 15: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城区计生协会青春期健康知识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健 淤勇军)5月23日,张家界慈利县城区计生协会特邀卫生计生宣讲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业授课人员,走进县职业中专,为学生们就青春期健康知识进行专业授课,以此庆祝“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的到来,整个宣传活动直至6月10日结束。

  授课现场,授课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演示,生动活泼地向学生们讲解青春期的科学知识,以科学的态度揭示了男孩、女孩在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生理、心理发展和变化规律,引导他们走出“早恋”误区,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课堂上,授课老师充分结合课件内容,不时向学生提出相关问题,师生互动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中接受到良好的健康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淤勇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3/416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