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成为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会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5-24 15: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通讯员 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5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职业康复、肢体矫形、作业治疗、儿童保健、脊柱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召开,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确定汝城县中医医院会员单位。

  汝城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骨伤科学科带头人何涌波当选为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脊柱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针灸推拿康复科副主任陈翠香当选为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脊柱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据悉,汝城县中医医院骨伤科是国家农村医疗机构中医特色专科、湖南省重点中医特色专科,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湘中医”医疗联盟疼痛专业联盟单位。汝城县中医医院院针灸推拿康复科是医院最具中医特点的科室之一,是湖南省重点中医特色专科,同时也是湖南省“十三五”重点建设科室。

  该院将在未来的残疾人康复事业中,发挥自身已有的康复优势,加强和残联各级单位的互动,加强和兄弟单位上级机构的学术交流,为湖南省的残疾人康复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4/416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