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计闲时忙“充电”提高技能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向绍云 编辑:曼曼 2018-05-24 14: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潭河片区卫生计生业务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健 向绍云)5月24日,张家界慈利县卫生计生宣讲团专业人员,深入龙潭河、二坊坪两个乡镇,对全体计生工作人员及各村卫计专干进行业务工作培训。慈利县乡镇卫生计生业务培训工作分片区进行,本次培训地为龙潭河第三片区。

  培训现场,宣讲团授课人从村卫计专干主要工作任务、村务公开具体内容、各种档册卡管理、人口数据录入、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农村计生奖扶对象核实及奖扶金发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计生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计生协会组织及具体工作任务,明确考核细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带队负责人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卫生计生工作光荣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全县卫生计生工作目标和任务作出不懈努力。

  今年以来,慈利县卫生计生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改革创新,狠抓落实,重点在夯实工作基础上下功夫。慈利县积极组建卫生计生专家宣讲团,采用集中培训学习和分赴乡镇开展业务指导等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培养,提高他们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此外,全县卫计系统广泛开展开展思想道德教育,要求他们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健康慈利”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向绍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4/416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