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携手社区结对共建 共谋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英 编辑:曼曼 2018-05-25 17: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海英)5月24日上午9点,长沙县星沙街道杨梅冲社区辖区单位党组织联席会议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八医院)等10余家辖区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提升为辖区居民服务能力等方面献计献策。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八医院)党群科科长彭群表示,感谢社区搭建沟通交流、服务周边群众的平台,医院将继续发挥行业特色,整合专家资源,和社区积极联动,扎实推进党员进社区工作,常态化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义诊、健康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结束后,社区和各辖区单位共同启动了“七彩志愿服务项目”,医院本部行政后勤党支部、本部临床外科党支部、本部临床内科党支部、本部门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和社区正式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近年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八医院)医院党委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服务”工作模式,通过跨行业结对共建、党员进社区、健康帮扶等形式,常态化组织广大志愿者深入周边乡镇、社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5/416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