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警钟长鸣”党员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曼曼 2018-05-25 15: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文丽)5月21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教育片通过多个失泄密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对全站党员同志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通过观看教育片旨在夯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理想信念、增强保密意识、防范于未然,在工作中勇于和身边违法、违纪行为做斗争,切实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教育片观看完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作用,做党员先锋模范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5/416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