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集体约谈话廉洁 医商皆廉树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佐华 编辑:曼曼 2018-05-25 10: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向佐华)5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长石东庸对市人民医院药品器材供应商及医院重要部室、重要岗位人员开展廉洁教育谈话,与会供应商代表们与医院签订了《廉洁购销合同》。

  石东庸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务必尽快适应新常态、转换新思路、树立好作风。在谈到当前张家界市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环境下,如何保持良好的院风、家风时,石东庸告诫与会人员,一定要以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从企业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坚持廉洁从业,廉洁从商,公平竞争、严守底线、廉洁购销。市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将建立供货企业廉洁诚信预警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请客吃饭、送礼行贿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违法违纪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受贿和行贿行为一并严肃查处,绝不手软。

  集体约谈强调,要充分认识医院重要部门、重要岗位人员保持廉洁的重要性,算好因贪腐付出代价的经济账、亲情账和健康账,牢牢守住自己的思想底线,管好自己和身边人,把握好手中的权力,远离酒肉朋友、狐朋狗友、害人损友这三类乱友,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广大患者服好务,以踏实、诚恳、诚实的优良作风,树立人民医院的良好社会形象。

  医院领导、重要部门、重要岗位人员及药品器材供应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院建设和长期合作过程中,一定遵守纪律和规矩、守好底线,构建公平、干净、廉洁的合作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佐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5/416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