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心医院:淝田镇百姓享受家门口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郭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16: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扶贫大型义诊公益活动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郭伟)“没想到大医院的专家会来我们这里给我们免费看病,还发药,真是太感谢你们啦。”70多岁的贫困户蒋菊英奶奶看完病后激动地说。6月21日,衡阳市中心医院联合耒阳市淝田镇党委、人大、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大型义诊公益活动,活动受到当地百姓热烈欢迎。

  为改善耒阳市淝田镇村民尤其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老百姓的健康状况,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骨科、耳鼻咽喉科等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在淝田镇镇政府大楼前广场设立了临时急诊大厅,为闻讯而来的群众现场问诊、现场检查、健康宣教、开具处方。据统计,当天为近200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同时,淝田镇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也热心参与进来,免费为老百姓量血压、测血脂和血糖等。

  为做好此次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衡阳市中心医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前期,对淝田镇百姓疾病谱做了大量调研工作,统计分析得知当地高血压、脑血管病等慢性病人较多,将相关情况向医院汇报后,医院领导针对性地派出对应专科医生对症诊断和治疗,提前通知淝田镇老百姓来问诊。

来源:红网

作者:郭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2/416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