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市场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婷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7-04 10: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谢婷 严素)为加强计划生育药具市场管理,防止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流入市场进行销售,近日,岳阳南湖新区卫计局药具站联合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所有性保健品店、药店、个体诊所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家免费提供的计生避孕药具是否流入市场非法销售;免费发放点的计生药具有无过期、破损和变质情况;“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药具”警示标志是否张贴到位。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6人次,共计全面清查诊所、药房和性保健品店86家,张贴警示标识2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检查未发现区内药店、诊所和性保健店有国家免费避孕药具上市销售情况,并全部门店均张贴“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药具”的警示标识。

  通过本次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避孕药具市场管理秩序,确保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市场健康、规范、有序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婷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4/4158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