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医院“关爱百姓 服务健康”义诊活动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编辑:曼曼 2018-07-04 1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王丹青)“医生,在这个片子上看我的肺有问题不?” 近日,岳阳市新开镇卫生院门诊大厅里人头攒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16名医学专家组成的诊疗队在此举行“关爱百姓服务健康”爱民义诊活动,当地群众纷纷来到义诊现场。

  当天的义诊项目包含骨科、耳鼻喉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妇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儿科、普外科、放射科等12个,坐诊的专家都是岳阳市各个学科内的专家,专家号免费。关注身体健康的该区群众在各科医生面前都排着长队,医生详细了解患者症状,耐心解答各种咨询。

  54岁的陈阿姨前年年底喜得孙子,为了让媳妇安心带娃,她一个人包揽了家中大部分的家务和农活,结果去年下半年开始,她的双手手指就不同程度出现疼痛、肿胀、屈伸不利索的症状。陈阿姨先后在几家医院就诊,都说是类风湿性关节炎。自己买药、理疗花了不少钱都不见明显好转。市二医院骨二科主任贺常仁耐心询问了她的病情,做了详细检查后明确告诉她,这是因为长期过度劳累导致的狭窄性腱鞘炎,以后不要再乱用药,并给出了治疗意见,还教会她自我功能锻炼的方法。陈阿姨感激地连声道谢。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黎珊说:“我们这次组成专家团开展义诊活动,为百姓解决病痛折磨,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同时充分发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提供‘造血式’帮助,为该镇卫生院传帮带出一批优秀业务骨干,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和新开镇卫生院共同共接待400多名群众的现场咨询,市二医院的专家为280多位患者进行了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4/415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