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护士岗位技能操作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27 11: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肖敏)为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关于开展护士岗位技能训练和竞赛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临床护士的护理技能操作水平和综合素质,7月25日,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联合院工会在门诊四楼举办了护士岗位技能“情景模拟”操作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团体赛跟个人赛,团体赛由医院各病区组成共9支队伍参赛。每三组参赛队伍抽取一个临床案例进行组内比赛,胜出的三组参赛队伍顺位进入决赛,决赛内容为模拟临床患者自缢,通过模拟临床发生紧急事件来考察护士的急救、合作、临床思维、判断能力。个人赛从各科室随机抽取1人,共抽取9人。现场随机抽取常规操作项目进行单项技能竞赛,重点考查护士对患者的人文关怀及隐私保护意识。

  一直以来,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胜任力为核心,制定了护理人员分层培训计划,包括护士长管理培训、教学师资培训、专科护士培训等,随着分层培训活动的开展,医院护理队伍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肖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27/415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