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举办全县卫计系统党建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1 11: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卫计系统基层党组书记、副书记和党建专干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熟悉并掌握党建业务知识。7月30日至31日,衡阳县卫计系统党建业务培训班在县卫计局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县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参训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爱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是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卫计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卫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从严治党、从严治医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把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放在卫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位置,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工作和卫计工作互促共赢。

  县卫计局副书记、副局长刘展生主持开班仪式,开班动员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务工作者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落实全年党建工作新任务,认真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程,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专家,分别就“新时代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关于党员教育和管理方面的探讨”“基层党建工作知识”“新形势下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作了专题辅导,培训后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党建知识测试。整个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卫计系统下一步创造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五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01/415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