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县“家门口”来的省医疗专家周岁啦!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周特凡 匡登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11 15: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晓晓 周特凡 匡登峰“老百姓在自家家门口可以看省级医疗专家,不用跑远路了,费用少了,病也看好了!这是祁东人民的福气啊!”9月5日 上午,衡阳祁东县隆重举行县人民医院加盟省人民医院集团周年庆典活动,省人民医院院长祝益民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人民医院首席专家代表杨瑜明、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晓明参加庆典,县长胡果雄致欢迎辞。

  2017年8月22日,衡阳祁东县人民医院加入省人民医院集团。一年来,在省人民医院的大力帮扶下,不断深化改革,通过外科兴院、人才强院、设备更新、服务措升为总抓手,不断推动手术微创化、腔镜化、介入化三化建设,通过管理、人才、技术与总院同质化,与总院的“三化三共享”的同步推进,抓管理、强业务、重服务,各项指标实现质的飞跃。

  祝益民充分肯定了县人民医院加入省人民医院集团一周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经过一年的发展,衡阳祁东县人民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揭开凤凰涅槃般的发展新篇章,展示了一种昂扬向上的人医精神。县人民医院能实现这种好的局面,是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局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员干部职工厚积薄发的结果,是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的结果。他要求,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加入省人民医院联盟的优势,推动新一轮医改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输血为造血,做到人才培养系统化;要问诊把脉摸底,帮扶有的放矢,做到技术开展精准化;要改变观念,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管理模式一体化,共享资源、共享品牌、共享文化,集智集力,精心打造技术、服务、责任、利益共同体,在医改大背景下,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医联体、医共体作用,交出群众满意、医院满意、政府满意的答卷。

  会上,胡果雄认为,县人民医院作为县办公立医院龙头,一年来,致力临床中心学科建设,致力系统化人才培养,致力提升医疗整体水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为缓解全县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推动健康衡阳祁东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希望全县医务工作者积极推进新一轮医改工作,全面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和保障体系,挤压药价水分、降低医疗服务价格、改进医保支付方式、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落实医护人才激励机制、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规范社会办医,努力创建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投入保障可持续、健康事业大发展的生动局面。

  县人大常会副主任赵双凤、副县长周国栋、县政府副主席王新喜出席庆典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周特凡 匡登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1/696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