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十一”别样的风景——医疗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10-08 15: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慰问青年志愿者。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覃昱)10月7日是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卫计工委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七支小分队完成活动落下帷幕的最后一天。虽然是最后一天,但是医疗志愿服务者们依旧热情似火,用辛勤的汗水在景区游客心中留下自己青春美好的记忆。

  “你们的医疗服务志愿者实在太棒了,我的突发情况都能得到及时解决”。前来张家界旅游的张先生感激地说。此次“平安满意张家界”青年志愿活动,虽然志愿者们没有去各地旅游,但却成了各地游客心中一道城市旅游文明的别样风景线。

  旅游区医疗志愿服务让人难忘,大家总结经验,找出自己的不足。志愿活动付出的是真实的行动,给予的是真正的帮助,收获的是满心的感动,此次参加活动的医疗志愿者们都表示很荣幸成为传递爱心志愿服务的一员,以后大家也会在志愿服务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08/695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